close
唉~好幾天沒寫BLOG
真的有時候一有新東西玩
就會忽略BLOG

算了~來打個一週大事好了

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啦~
就是期末考了....(鎮靜)

哈~真的很輕鬆ALL
本來以為吳修雲會來個XXX
不過託小雨姐妹的福
找老師meeting~
吳修雲真的很會給意見~
一給就給了兩個小時~超猛的啦
然後我們班就這樣打了兩個小時的...

CS僵屍版...有點惡搞也有點有趣

然後....晚上一如往常的去台北上課
禮拜一就這樣度過了

再來就是禮拜二~有點誇張
熊建華出國出差結果今天要交報告
然後好笑的是~期末成績已經出來了
還交個屁阿~真是無言~
嗯...繼續CS
然後三四節的電影與心理
真的下次要選對
我們期末考竟然考心理學的題目咧
嗯...老實說我沒背~
打了三個TXT檔放到手機裡...抄
說真的這科真的是多修的
通識都上滿了~聽說下學期又選了個社會未來
看了一下教學大綱~嗯...應該也是背的
算了~下學期基本上是輕鬆畢業的
哈哈哈~
然後下午的日文期末考真的是給他超級簡單
不到10分鐘我就交卷了~唷呵呵呵
記得晚上我又爆肝了...
聽說是研究N82...
那支N82買來說真的沒有好好的把玩一番
所以那天晚上就給他好好的徹底研究
又是破解自由化阿~又是灌了一大堆軟體
總之...搞了一晚~
禮拜三也不能睡到下午~
太悲哀了~因為要把專題的東西交齊
搞了一整天~最後還來個封面打錯日期
打成97年~傻了我
只能裝傻不知道啦~不知道啦~就直接去台北上課
禮拜四~開心啦
無所事事~還買了一張創見的microSD 8G
為啥要買創見~當然就是因為..速度最快阿
目前最快的Class6~各位買記憶卡記得看一下吧
怎麼看....??問老闆吧~
這張卡當然是為我的小N準備的~唷呵呵呵
自由化了~灌一堆軟體~記憶卡理所當然不夠用啦

禮拜五就不用說了....一樣是睡到下午
就去台北上課了~

真的是日子年紀越老過的越混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