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晚上九點十五分
我在台北NOVA旁的麥當勞無聊中

今天MCTS的考試阿
應該只能用簡單來形容
為什麼??因為我10分鐘就考完了= ="
補習班的總複習似乎真的把考題全部都....XXX

哈~後面自行想像吧

現在人在台北NOVA旁的麥當勞啦
要等周佳樺等到10點下班
7點多就考完的我....唉

先是去了地下街逛一圈
因為答應自己如果考過了~
就買呂布跟趙雲來犒賞自己
可是呂布缺貨啦~~阿阿阿~!!!
我要發瘋了~早知道就早點收
看來要去西門萬年找一找了

後來想起來主任送的創見隨身碟好像掛了
就去KMALL的創見門市送修吧
沒意外應該是會換新的給我吧
因為永久保固

之後....就窩在麥當勞等10囉

總之~今天證照考到了~
很HAPPY啦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