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醒中專題算是圓滿解決了吧(?)

就差領錢而已~唷呵呵呵

也跟屏東的某位網友連繫好了

沒意外的話應該下禮拜就可以順利換到5800

不過因為他的是極新機= ="我貼的倒是出乎我的預算外

不過他的聽筒方面沒問題~

基於怕買到機王的考量~決定換下去了

 

下午接到了一通滿意外的電話

一個女的打來了= ="我還在想是誰阿~因為那時候在等網友的電話

聽他講了一下~原來是BLACK AS CHOCOLATE打來的~

就是黃湘宜開的那間蛋糕店阿~

他們打來祝我生日快樂耶~超貼心的

因為我之前有在那邊訂過蛋糕~有留資料

呵呵~感覺真好...

不過今年第一句生日快樂竟然是不認識的跟我祝賀

感覺真是....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