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跟把拔去淡水

參加我老弟的部隊的懇親會啦

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玩~也不稀奇~

因為之前我就來過了所以感覺還好啦

不過好多辣妹去...不過都是別人的馬子吧~哈哈哈

 

後來下午四五點就出發去金山吃鴨肉....也是我之前去過的= ="

就是之前班上一群去吃的那家...聽說開了十幾二十年了吧

 

晚上我就回台北了~去周佳樺他家看片...

血腥情人節~沒什麼劇情啦~不過就是很血腥而已...

看一半怎麼腳邊有東西跑過去...哇靠~原來是黃金鼠..是怎樣?

我剛剛玩他的時候忘記關門了媽??

然後就趕快把牠抓起來丟到籠子裡~結果看一看...又跑出來...

接著我們影片就暫停~看牠是怎麼出來...

整個很扯~~以下有影片有真相...真的很無言

大概是籠子設計太爛了吧~可是也太聰明了這隻老鼠

用5800錄的~有點爛請見諒...再次證明5800的照相鏡頭粉差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