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是一生只有一次的謝師宴~本大爺真的要好好盛裝打扮一下

哇哈哈哈~~看我這西裝筆挺的樣子~

IMG_2743_調整大小.JPG

沒有錯~~這次謝師宴我們班辦在明曜百貨12樓的響食天堂

之前因為來吃過一次~~感覺還不錯

沒想到我們小J哥也是提議這家~~所以順水推舟~就決定是它啦!!!

不過很可惜~主任跟郭小姐沒來~唉唉唉....不然可能更好玩

大家幹勁真的十足~~卯足全力來吃....沒多久有五個已經陣亡了= ="

喂喂...小巫你的手....(左邊數來第二個頭

IMG_2653_調整大小.jpg  

順便介紹一下...我們本日最佳女公關~小花姐姐.....

IMG_2682_調整大小.JPG 

為什麼??

請看他服務的多好??~身旁另外兩位~小貓還有女王大人~也不錯!!哈哈哈

IMG_2684_調整大小.JPG 

呃....但可不是我喝醉了= ="~一切只是逢場作戲.....

不過咧...小花姐姐是真的滿專業的~~呵呵呵~請看↓

IMG_2687_調整大小.JPG

IMG_2723_調整大小.JPG

當然幫當事人澄清一下啦~~~這些也是逢場作戲的~

然後一樣也是西裝筆挺的豪洵哥~~帥!!!!

IMG_2668_調整大小.JPG 

吃飽了~~我也是要運動運動幫助消化一下.....~阿曹哥90KG挑戰沒問題!!!

IMG_2721_調整大小.JPG 

然後咧= ="....下一個換我被做運動= =".....120KG挑戰失敗~還反被抱起來~囧rz

IMG_2722_調整大小.JPG 

我還是要特別說一下這個小光頭...不得了!!!小小年紀來這邊吃自助餐還會喝掛!!有夠猛

正當我拍完這張~過沒多久...這老兄給我狂吐滿桌子= ="

害大夥有夠掃興......最後大家散會囉

IMG_2735_調整大小.JPG 

還有培倫兄阿....你是不是喝醉了??....這..親下去可不得了阿~~呵呵呵

IMG_2739_調整大小.JPG 

放上這張跟大娟的合照~~可不是要呼應上面那張啦= ="

只是覺得我們很登對耶~哈哈哈哈....是不是??是不是??

IMG_2742_調整大小.JPG

而且拍這張照片~~劉家驊老師還在旁邊補一句

 

:周佳樺...今天不管你啦??.....

傻眼= ="害我都不知道要說啥???.....他真要管的話....

去年畢旅~泰國浴秀我上台玩...他早就跟我翻臉了= ="...(汗

 

最後免不了來一張大合照啦~~

IMG_2737_調整大小.JPG 

看完這張...心裡想著...下次同學會~也會有這麼多人媽??

我希望是真的會有這麼多人~呵呵呵

 

最後秀一張...有沒有看過靈魂出竅??

真的是很屌......還是他有什麼氣...........卡妹哈沒哈??~呵呵呵

IMG_2745_調整大小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