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前陣子88水災

雖然南部災情嚴重...不過我還是有一絲絲高興我提早放假..

禮拜四就回來過88節了

但我還是先來為南部的災民默哀1分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不過咧過完節收假就到花蓮外分隊去了= =

起初聽到中隊長說我要去東部外分隊

整個傻眼= =....

因為好遠阿~~而且好不容易小選選到這裡..

晚上還有冷氣陪伴睡覺~

還在高興中~沒想到去沒幾天..就要被調走

不過咧..........

 

真的跟北部的學長講的一樣= =

那裡會爽到讓你想簽志願役~不過我相信我的意志力是很堅強的啦

 

真的是好山好水    好無聊阿= =......

整天就是在監控室裡面待命...還挺好命的~呵呵呵

果然人數越少的部隊~越沒壓力

算一算現在連兩位長官...分隊長跟班長...再加上六個士兵

才八人咧~而且學長也超好~完全沒有學長學弟制...

沒事的時候也可以看自己的書~還有附帶冷氣吹= ="

因為班長說~監控室裡的冷氣是裝給電腦吹的啦~~我們只是跟著吹而已~哈哈

平常又有門禁~要刷指紋才可以進去~所以那邊的中隊部都不會太管我們

...恩

一個禮拜的體驗~~果真是映證了學長的話....

東部外分隊~真的是個好所在...

好了~~我要回部隊online囉!!!!搭4:07的自強號

29號又會下線放五天假~各位保重囉....

黑鬼.兩百.李樺~30號爆肝別忘了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