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逃兵!!!

我真的要逃兵!!!

我真的很想要逃兵!!!

 

 

......不過打雖這樣打,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發生的事= ="

(希望憲兵隊別來找我QQ)

 

真的放越多假...就越不想要回部隊~尤其是在花蓮這麼遠

回家這幾天真的過著皇帝般的生活...

睡到中午才醒...睡醒二姑姑就把便當準備好給我吃= =(汗

下午就看看電視~是說都在下雨~不然我真的想騎騎車到處晃晃

這幾天也不是沒玩到啦~只是相機放在女王大人那邊~照片沒辦法上傳也就沒打文章了

也買了一些東東~尤其是買了一台滿實用的GPS~所謂實用並不是功能強因為也出好幾年了

而是因為便宜~~1700多而已~哈哈~不過也沒開箱文

前面講到...沒相機嘛...

不過沒關係!!下次放假絕對會捕~不過也是要等到下個月吧~

這次大隊長要來督導~要被管休了啦!!真的很機八毛!!

這也是我不想回部隊的原因~

不過其實說真的!!那裡也沒什麼不好的~長官班長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官威

學長也沒有擺出學長的架子~一點學長學弟制都沒有!

果然真的都是高知識份子....哈哈!

雖然是個還不錯的好地方~不過呢...我就是不會有想當兵的念頭

人人都說當過兵才是個男子漢.....可是現在當兵不比從前了

像我那個單位....說操課~有操到嗎??說體能~有練到嗎??

說真的~當這個兵...除了矜持服從~什麼都沒學到~根本就是浪費一年時間

現在工作年資資歷多重要~部隊給那些志願役的搞就好了~早該推行募兵制了

不是說我們沒有榮譽感!而是...這樣作法根本就是浪費自己跟部隊的時間

花一兩個月兩三個月訓練好要做什麼要幹什麼~一轉眼..阿.!!快退伍了

結果呢~又是要從頭來過一遍~這樣子REPLAY...

所以說...部隊真的什麼都是假的~以前聽我弟說還以為他是開玩笑

結果自己近來才發現!真的全部都假的!只有退伍跟薪餉是真的!

唉.......總之呢!這些是因為看到班上最近很多同學陸陸續續入伍了

是打出來鼓勵他們的....

結論只有一句話!

軍中什麼都是假的!只有錢跟退伍是真的

還有阿~現在景氣慢慢好轉了~人生不是只有志願役一條路可以走嘿...同學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