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有位住台中的仁兄

突然加我的MSN~說對我這張悠遊卡有興趣

IMG_0953_調整大小.JPG 

還想花錢跟我買~

說真的~這種東西只能說是研究興趣而已~我也沒開Y拍在做生意

所以我也只好算他成本費+郵資囉

 

在這邊我就還是把我之前的文章匯整一下好了

 

不過在這邊還是先跟大家說一下~一旦你對卡動刀了~100元等於也跟著飛了

所以改之前先三思吧~不管有沒有成功~100元就是不見了

 

悠遊卡晶片挖法 - 迷你線圈1號

IMG_0961_調整大小.JPG 

↑其實就是就地取材啦~看內文就知道取什麼財了...

悠遊卡挖法也算是滿簡單的~滿多人建議泡熱水....不過~我是建議用美工刀慢慢"刮"

雖然挺費時~但是順利的話也不用20分鐘

線圈取出也很簡單一隻BANDAI的模型鉗就可以搞定囉

 

悠遊卡晶片挖法 - 迷你線圈2號

IMG_0964_調整大小.JPG 

這個算是另外一個收穫~但是線圈滿不好挖的~因為它是漆包線...滿容易斷的

但是悍起來比較不麻煩~

總之~到這一個才是我真正成功的第二顆晶片...

 

悠遊卡晶片迷你化~放入5800

IMG_1076_調整大小.JPG 

想要放入手機裡~最理想的就是iPhone~因為拆開後發現背蓋底下有很足夠的空間

再來就是5800..整個就是合~...又剛好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放入

一句話~簡單!!

因為電池有電磁波會干擾感應~所以基本上厚度要把防磁貼算進去~

防磁貼直接買vibo的威通卡用的防磁貼就ok了~

貼了厚度一定會增厚...所以一般手機應該都必須磨背蓋啦

這就是挺麻煩的部分

總之....這個也不需要甚麼技術~

悠遊卡也真的沒甚麼技術性可言~

多挖個兩張~就上手了....祝大家順利成功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