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25-1.JPG 

今天是這位陳雅雅小姐的生日~

先祝他生日快樂啦

中午起床後就先出發去西門錢櫃與他們歡唱4小時.....


之後傍晚的時候~寶貝就說要帶我去吃去吃日本料理

在寧夏夜市附近的太春小館

整個店面就是大

而且重點來了...

我總覺得他們的店餐方式好面熟阿~

沒想到他們人手一台PDA~料理台那邊也有觸控螢幕跟熱感應印表機

跟我們專題好像喔= ="
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完成度似乎比我好高100%...哈哈哈


言歸正傳

這家還挺不便宜的~

我已經刻意點便宜的吃了= =

台灣炒麵....跑來日本料理店吃台灣炒麵~傻眼阿

後來又點了幾道日式的小菜~

和風洋蔥沙拉阿~涼拌山藥

IMG_2643-1.JPG 

當然少不了刺身囉~呵呵

女王特別要點毛毛蟲壽司~我一看~邀受喔

一客300..四捲...我該說甚麼呢?

IMG_2647-1.JPG

點完後他又趁勝追擊要點霜降生牛肉...也是300多

不過這次被我檔下來了

但看女王大人吃的滿開心的~我也覺得不錯

毛毛蟲壽司真的滿特別....

IMG_2646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