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...跟圖無關  只是覺得這個大黃蜂模型做的很帥而已

今天晚上去逛了久違的地下街

早上周佳樺來基隆找我

不過我還是賴床睡到了11點多

中午吃過飯就回母校"二信"找徐嘉穗老師

唉...怎麼說呢

老師還是沒變~看起來還是很好的一個老師的樣子

另外就是..還是挺會"SHOPPING"

呵呵呵...最好笑的是想換的3G手機

結果還買錯買成SONY E的PDA手機

不只沒3G還沒照相功能

害的老師嘔的半死

電腦也換新的了~不過換了一年了

可見得我很久沒回去看他一_一|||(汗

下午帶周佳樺去買"李阿摳"的鳳梨酥跟草苺酥

就趕快帶他回台北

因為他家有事情要去辦

然後我就跟老爹約在台北碰面準備要去做大事(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是標題的內容了

逛逛台北地下街

恩...新開了很多家店

印地安還是沒變

就進去看看囉

發現現在趨勢就是

告訴你盒玩裡面是什麼

然後打標價變高

譬如戰國BASARA的盒玩一個135用抽的

然後上面貼有伊達政宗就表示告訴你什麼

然後標價275...足足貴一倍

然後冷門腳色反而賣95而以一_一|||

就某方面來講是方便我們收集

不過以我觀點

送兩個字給他...好賊

我就隨手拿起伊達政宗的那盒搖一搖

再拿抽的135的盒玩搖

兩個在那邊搖阿搖

結果被店員看到制止

哇阿阿~~~丟臉了

他還開玩笑的說...還搖的這麼明顯

呵呵呵...我真的有點覺得丟臉了

下次買盒玩的時候

請小力的搖喔~

免的被店員看到就丟臉了

不過通常小力搖

是不會有什麼明顯的效果...謝謝

注:什麼是"搖"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盒玩的價錢在台灣實在不便宜
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直買一整套的回家放

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

誰都希望自己可以一抽就抽到自己想要的東西

當然不可能運氣好到怎麼抽怎麼中

所以自然就開始有了搖盒秤重之類的行為出來

畢竟這樣做抽到的機率的確是比完全靠運氣來的高出許多

而再加上店家又採取放任態度

自然就有很多人搖的很誇張

甚至有的人就是要多搖幾支拿去賣來賺差價

或者是搭上其他不熱門的東西一起賣以求出清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