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阿阿阿...

我買了我買了

我買了我人生第二台會飛的玩具.

而第一台是什麼?..

大家一定很好奇吧

就......

是......

阿......

......那個嘛






在中正紀年堂入手的風箏!!!!

呃.......只是今天買的是無線..是無線喔!!!!

個人覺得有點貴..600大元

在下跟老闆殺到580....真爽

後來跟老爹在地下街等人

就在那邊玩..

看到他往上飛

就覺得...580元值得了...值得了

結果玩一玩後面的機翼竟然斷一片

我當場傻眼

就叫老爹陪我去找老闆..

還好盒子裡面有備用的

開學去學校又有好玩的了~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