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上班真的是有夠無聊

而且又差點遲到

七堵火車站時間當機

相信大家都知道

到了大潤發鋪錢後就開始找紙箱

今天客人超少

應該是中元節過了吧

所以我就放慢步調

推手推車慢慢撿紙箱

反正..不忙中控也不會太管我

好不容易混過中午

下午一樣也是繼續撿紙箱

我依然是到處晃...

晃到菸酒櫃檯看"甲蟲"

真的有甲蟲~整組199...飼養盒 果凍*3 果凍皿 泥土 甲蟲*2

感覺還不錯..不過我養過了~就不想買

然後家妤跟我說要介紹正妹給我認識

我就說在哪

他就往旁邊指

結果是個小妹妹

然後我也很不遜色的搭訕一下

就說~~妹妹來看甲蟲

結果他真的跑過來

還霹哩啪啦講一堆話~很好玩

然後我就問她幾歲~他說四歲

恩?跟我們家小胖妹一樣大

然後我就說要幫她照相

本來是要偷拍啦~只是照的都很醜

然後被他發現要照像了

我就乾脆跟他說~來!笑一個

真的爆可愛的..

他跟我比個YA~哈哈哈

真的是非常可愛可愛~

這是下午一兩點的事......

之後我依然還在摸魚

兩點多的時候還跑去員工休息室看報紙...

真的是....好悠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