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...

怎麼倒過來...三下反而更忙

專題...雖然不是說後悔選到這個題目

不過還是想說一句...好困難

創資社...說真的~原來社團還有一堆文件要搞

學長沒交代清楚我也學的不清楚

昨天在系辦搞了一下午~

還看到燈燈小貓他們在實驗室用專題

李興樺他們也在學校忙專題

原來大家都很用功嘛

不過...唉...

只能說社長不是這麼好當的

雖說有文書幹部~不過我也是得盡責啦

全部用好在交給他吧~因為我自己也要研究清楚

我不清楚...也沒辦法把文書交代的很清楚

不過創資社資源太豐富啦

專題都是在裡面用...今天晚上下班我要去社辦用伺服器用通霄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