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

一轉眼就要畢業了
一轉眼就相處兩年了

以前我認為一個女朋友要交兩年
真的是件滿困難的事

不過後面才知道
要相處久是不容易
但是找對人就真的是很容易做到

今天我們晚上就去MOMO吃個飯
這次不是吃壽喜燒鍋
點了個辣味曾鍋來吃看看


吃起來是不會說很辣啦
只是後面撈辣油真的是撈死我了

吃完飯我們就到西門町挑神祕小禮物
我們到誠品選了一對戒指(加鋼鍊)外加一條墜子


多買墜子是因為差1000多就可以加入VIP
結果阿~最後她選的墜子竟然要2000多
後面一問才知道她看那條墜子看很久了一_一"
真是無言啦...

不過...沒差啦~高興就好了

後面她說也想買一個PORTER包給我
雖然本來我很想要啦
不過後面還是忍住了(都掏錢了)
因為真的花太多錢
我後面還要靠她養= ="

再買個5000塊的包包~開學真的是不用吃飯了
哈.....

總之~今天過的還滿開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