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~我沒有想過有這一天~我會使用到X1


這支手機雖然不是我的~但也是我第一個拿到的~呵呵呵
XPERIA系列~啥阿??


非常精緻的包裝~~
跟我之前的K750i還有W850i完全不一樣~


哎呀~不好意思~一翻就翻中是右邊~呵呵呵
週遭有泡棉保護~真是不錯的包裝阿


配件就這些~有的沒的
說真的除了那個插頭~其他應該是都用不到
因為USB傳輸線跟我的外接硬碟是一樣的吧


來來來~叫哥哥~
跟我的N82來合照一張吧~QQ"


看起來是差不多大支啦~~
不過重量就真的比N82重非常多


疊疊樂當然是一定要的啦~~
厚度感覺也是差不多啦~不過說真的~X1比N82有質感太多了~


這就是我很哈的側邊划蓋
有QWERT鍵盤~酷啦~
比想像中的好打耶~~我以為還滿難按的
不過其實並不然~唷呵呵呵


滑蓋後的側邊~感覺應該是不會分離(廢話)


頭就沒什麼~就一個開關跟耳機孔~跟N82的配置差不多


背面並不醜耶~~倒是挺有質感的~~
希望NOKIA的N97到時候出來也能像X1看齊~


來啦來啦~~這永遠都是最重要的
必看必看~~~~~~
MIT~台灣製造的玩意兒喔~~


X1使用起來~~
老實說阿.....沒玩過WM的系統
大概得摸個好一陣子
唉....我第一次使用起來~挫折感這麼大
總之~凡事都有第一次~
趁還能玩就趕快玩一玩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