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我衰
也許是我倒楣

但是半年內發生三起...這算啥

第一起~去年年底~幫兩百組的電腦
兩條創見2G的記憶體掛了一條
害我又跑去光華的聯強去換新的

一樣也是年底~第二起~創見V90的隨身碟掛掉
因為是主任給的~不知道是哪家保固
所以拿去KMALL的創見換新的

再來就是今天~N82插的8G MICROSD給我檔案毀損
灌的程式還有一堆照片化為烏有
無言啦~~他馬的一線廠是這樣搞的

雖然終身保~但是故障頻頻也不是好事阿!!!
我不是奧客~但是好客這樣搞也是會變奧客的啦

害我N82現在又再次的回到原點~去你媽的賭爛啦!!
這幾天先用用iPhone檔一下好了~

現在又知道...內建記憶體的手機還是有好處的
說真的~內建8G就給他夠用了啦~16G就嚇嚇叫
跟插記憶卡的比起來~還是比較保險啦
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定期做好備份
但是像今天這種突然的掛掉~昨天吃飯的照片都泡湯了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