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打這篇可能有點太早...

但有目標總比像個無頭蒼蠅亂飛好吧...

標題是六年後的我

是的沒錯..!!

本人現在24歲準備入伍....

六年後....30歲

我目標會擁有些什麼...

月薪35000 - 恩~不高不低~反正我還沒有老婆孩子要養!!

存款60萬 - 工作五年...一個月存個1萬總OK吧!!

一台轎車 - 也不需要百萬名車...但至少也要比March大台吧!!

最後就是...一個稱職的工作!!唷呵呵呵~

其實努力點~也不是臭屁啦!!我覺得我應該達的到目標~哈哈哈

應該說~是班上絕大多數的人都達的到的

醒吾資管出人才嘛~~~(只有我們這屆~哈哈.開玩笑的

 

 

話說半年前~我就開始想以後的路要怎麼走....可能有點晚@@"

中間還有異想天開的想要開店~還有想一些有的沒的

但我後面倒是覺得出一張嘴!誰不會阿??

與其不切實際倒不如腳踏實地~開店...算了吧

我不是那種咖...可能YAHOO拍賣都搞不了~哈哈哈~打打嘴砲可能還可以

因為我上面說了嘛...出張嘴巴說說大家都會的啦!!

 

其實我很想再加一條耶....就是BMW的重機..101萬

不知道能不能實現......哈

 

 

......算了!

腳踏實地~腳踏實地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