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252_調整大小.JPG

老實說....這次行程規劃我完全錯了.......而且要看到撿到油桐花~真的還得費點功夫

看看我吃東西的表情= =".....很囧....什麼鬼登山步道

沒有錯....就是那個步道..往承天禪寺的登山步道

天氣涼爽還好....好死不死~週四開始都是大熱天~又好死不死...我穿了長褲

就這樣走阿走阿.....將近3KM的山路...我錯了~

所以~老婆大人~下次還是給你規劃行程吧~嘿嘿...

好不容易走到承天禪寺~除了那白色顯著的建築....還有一個滿大的特色

就是到處都有拿著寺廟內請肅靜的牌子~嗯....應該都是義工吧~

DSC07254_調整大小.JPG

在承天禪寺~往外看過去~就可以看到一塊一塊的白白的...那就是油桐花~

不過大多都是在深山中~應該是沒辦法到的了...

DSC07257_調整大小.JPG DSC07259_調整大小.JPG

寺中的彌勒佛....也是特色之ㄧ~走到這邊又有義工引導行人走路....

走旁邊的小門出去....一_一

也對啦~~大門應該是要讓車通過的~哈~

DSC07260_調整大小.JPG DSC07263_調整大小.JPG

在南天母廣場~有活動~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...已經沒有活動表演可以看囉~!

後來還想往上走...走到桐花公園....不過問導引的人說還有很長一段路...

這時候我做出了很英明的決定....

搭公車下山騎機車去~~~

幸好真的這麼做...後來騎車才知道~天阿~~好長的路要走~

DSC07265_調整大小.JPG

到了桐花公園一樣也是人擠人...也看不到什麼油桐花~更不用說在地上撿到油桐花啦

所以我們決定繼續騎~騎到第二停車場還要在過去更遠的路....

人也比較少了~(應該是說根本沒人到這麼遠)

DSC07268_調整大小.JPG

總算看在路邊看到一顆挺大的油桐花樹~

而且油桐花一直飄落~~這才像在賞油桐花嘛....

還有一家人在這邊拍照~這是那家人的小孩排出的字...不過我是真的看不太出來是啥

DSC07270_調整大小.JPG

油桐花有紅色的花蕊跟黃色的~~下面這個是紅色的~還不錯看ㄋㄟ~~

DSC07271_調整大小.JPG

收集到水壺裡面~~泡水比較不會凋謝的快..

DSC07272_調整大小.JPG

樹下還有一個小流水....裡面飄著滿滿的油桐花...

還有紅色的...呃~那不是油桐花,我也不知道是啥咪一_一"不過真的挺漂亮的

DSC07276_調整大小.JPG

鏘鏘~~女王大人的戰勵品...開心吧你~QQ"

DSC07279_調整大小.JPG

順帶一提....晚上後來去逛南雅夜市...

排這個有名的麻油雞= ="排死我了...

DSC07280_調整大小.JPG 

好不容易排到想說點個雞腿,本來他說沒有了~好吧我就點雞塊好了

誰知道老闆突然又從哪生出一支...問我們是不是點雞腿..就莫名奇妙的吃到雞腿

不好意思...點雞腿的那位先生小姐= ="我搶了你們點的雞腿

DSC07282_調整大小.JPG

燒喔~燒喔~~...真的很燙= ="不騙你們

他們現煮現賣,一下一大鍋又沒了...

一隻雞只有兩隻腿...要吃雞腿其實真的要看運氣

DSC07283_調整大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