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03.JPG 

一樣...我要講一下~用A模式拍~縮圖起來真的雜訊好多

我是不是該買新相機了....(喂..你是在鋪梗吧?


好啦~先不說相機

是說今天天氣真是好....乾脆去洗個車好了

停在學校的樹蔭底下...一個晚上車頂就一堆鳥大便

是說我也沒啥好抱怨的啦~有地方停車就可以偷笑了

不過今天真的是搞了一個下午~快累死了

一點多把車開去給人家洗~順便打個蠟

回來又趕快去吧我的RSZ換一下機油跟齒輪油...

雖然油兩個禮拜前就買了~可是一直沒有時間去換~

要換的時候~車又被騎走~真的是很靠北

換完油也把機車騎去給人家洗一洗~順便也打蠟(100元而已~便宜

整台車又跟新的一樣....

真的...RSZ現在在家裡變成公家車了...我不保養根本兩個表哥也不會去用

有夠無言......



搞了一個下午~突然二姑姑說晚上乾脆去九份逛老街吃東西好了

就這樣...我們就出發上山了

走暖暖交流道還滿快的...一下就到瑞芳

跟之前騎車不一樣~感覺快多了~呵呵

話說....

其實今天主角根本就是這兩個了朋友嘛

看他們吃冰吃的多爽!~

IMG_2416.JPG

一路上鬼鬧鬼鬧的~

看我怎麼處罰你~!!


沒啦~...其實我是強迫要拍照

IMG_2412.JPG

最後還躲到桌子下....

還不是被我拍了= =

.....旁邊那個豬腿是怎樣....吃到脫鞋子

IMG_2414.JPG

這胖妹就反應比較激烈了

出現攻擊行為...

IMG_2407.JPG

這兩個小鬼也滿會挑位子的嘛

搶到看夜景的座位

IMG_2400.JPG

最後有個小插曲快笑死我了


因為九點店家幾乎打烊

小胖妹買不到他的玩具就哭死了.....

還一直說今天白來了白玩了~還說我乾脆去自殺死掉算了

現在的小朋友看電視真的是學了一堆有的沒的話


我們以前六歲怎麼說得出自殺死掉這懂話咧?

真是匪夷所思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