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715-1.JPG 

昨天又去台北一趟.....

寶貝貝要跟陳雅雅逛京站的週年慶

我就跟老弟去飄了~~~

因為NDS的一些新GAME...老R4卡跑不了了= ="

只好去入手兩張新的囉!

在地下街問了幾家都說沒賣~真是守法@@"

 

後面是去某個地方才買到~哪個地方.....?

這裡當然就不方便說囉!!呵呵呵

 

回憶起大學~我記的我大二上領了薪水~馬上就坐車殺到地下街~買了我人生第一台NDS

那時候還沒有什麼燒錄卡....我只能玩正版

算算正版的NDS卡帶也有10片吧~不過我都賣掉了

因為..不知道為什麼~大三的時候班上突然竄出一大堆NDS~呵呵呵

那時候我才知道有R4卡這個東西......

不過也只是熱潮啦~熱度一過大家賣的賣~脫手的脫手

老實講玩盜版~真正破台的遊戲有幾款??

我自己PS2片子有兩三百片....真正破台的我兩隻手應該就數的出來

到現在XBOX我才覺得玩正版的真正價值在哪....

不管是戰爭機器也好~惡靈古堡也好~樂趣在於服務平台上

Wii為什麼後期表現平平.....因為老任眼中只有主機銷量

不管是Wii還是NDS

主機賣的好...管你是玩正版還是盜版咧??

Wii說了好幾年的網路平台....在台灣八字都還沒有一撇

代理商永遠代理的比水貨慢個半年一年....

瑪莉歐兄弟我都破兩次了...他才出個中文版

只能說老任真的很不用心

XBOX可以改機沒錯....但還是有千萬的金會員選擇玩正版....

改機上網...就等著主機被bon吧

就是因為XBOX在遊戲服務上做的還是很不錯...

也給了玩正版的玩家這些權益

縱使他的金會員一年要也還要1500,縱使你還需要買一堆周邊

但我相信大多數的玩家還是願意給他負擔下去

不是說玩正版就是清高,或者玩盜版就是有理....

玩家也是人阿!!!大家都會比較的...是不是有玩正版的那種價值在....

 

PS:講這麼多....我還是買又買了一張新的R4卡~呵呵....

(也不是我要玩的嗎~"~NDS都丟給我弟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