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855.JPG 

說真的,活到快26歲,這期間完全沒有國中同學會這個想法

直到最近的臉書,找到許多國中同學。

不過這次同學會不是我辦的啦~是一位開店的同學主辦的

隨隨便便找都有20幾個= ="還有兩位老師,只能說號召力真是十足阿

阿!!順便宣傳一下他的店好了,個人覺得挺不錯的,至少在那邊漫畫就夠本了,又有免費WI-F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田中園 松江直營店

http://www.tanaka-garden.com.tw/store6.ph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了,言歸正傳吧,這次見到許多同學,其實都過的還滿不錯的呢

果然跟我預想的差不多,目前不是剛退伍,就是服役中

但不是像我這樣重讀兩年這種,而是大部分都是讀完碩士了

也有人還在唸碩士快畢業了,也有的是計畫要讀博士班

唉...總之,大家都生活的不錯~呵呵呵

其實看完了大家,尤其是圍成一圈開始自我介紹,聽完後感覺自己又充電了一下

想要開始在衝刺一下了....

 

至於老師嘛,王老師感覺沒啥變

江老師不知道是最近帶衰還是怎樣,感覺變老很多,也變虛弱了= ="呵呵呵

阿~沒有啦..開玩笑的~呵呵呵

反正就趕快買台KINECT活力一下就好了~

 

但...其實還挺感慨的,我其實只有跟他們同班一年

因為本身自己很不會想的關係,後面轉去加強班,也就是最後一班

其實也不能怪環境吧,當然在什麼地方跌倒就要在什麼地方爬起來

但是那時候14歲哪想的了這麼多呢?

不過其實現在的生活也不錯啦.....

 

另外呢...這次以為,又會進入一群IPHONE4的世界,沒辦法~流行嘛

但沒想到...竟然只出現一支iphone 3GS

呵呵呵,難得看到HTC數量贏過APPLE

當天就出現HD7、Desire Z、Desire HD、Aria

DSC02847.JPG 

不錯不錯....

欸.....阿!!我不是反蘋果4號啦,我並不是那個偏激

只是最近的生活週遭都充斥著iphone...想看點不一樣的場景吧

而且說真的,大學玩過一陣子iphone 3G,那時候是真的為之一亮,好順的觸控阿

但現在再看iphone 4就真的沒啥好稀奇的

以前覺得很高檔,現在看到滿街都是,就覺得iphone..也不是那麼高檔的東西了

 

總之,這晚同學會,真的還挺歡樂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