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134.JPG 

話說今天一大早就出門趕去士林科教館

為的就是看這個什麼3D展....

沒辦法~聽說最後一天了,話說我們早在三月就已經買了預購票

只是都沒時間去看....= ="

 

嗯...本來週五下午就請假去了~約兩點多到,一看也是大排長龍

最後決定週日一大早來排,沒想到.....更誇張!!

依我目測排隊的隊伍長到大概可以繞科教館兩圈都不止了

我想科教館當初也沒預料到會這麼個熱潮....

好吧...我看排下去也是會排到下午,我可沒這個閒工夫排隊=..="(懶就說嘛~

最後決定把票賣了,本以為會難賣,想說給售票口賺個手續費好了~

沒想到還沒走到窗口,就有人來跟我們問是不是要賣票= ="喔~YA

他要買我們也就賣囉~反正只求票售出,我也不會當黃牛票賣貴,他們買到賺到

因為我們預售票是雙人套票特價368...呵呵~我們真是個好人

 

最後就是拍拍海報過過癮囉~!

DSC05135.JPG  

 

不過想想,既然來了...不看個什麼東西總覺得不對勁,女王大人說想看人體奧妙展~

好吧..想看~就去買票吧~..

一看票價~哇靠~一張300...

但女王大人有內湖卡,結果一張變成兩百塊= =",這20元買來的小卡片怎麼這麼威阿...

 

DSC05142.JPG  

呼~~完全不用排隊.....

 

進去之後真的是嘆為觀止

因為裡面全部都是活體塑化標本,也就是全部都是真人肉以下去製作的

可能有隱私權的關係,展內嚴禁攝影

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這個,比看什麼3D展還有看頭,至少可以知道人體內部構造

還有一些病變的器官,記得租語音導覽~會了解的更清楚喔

 

因為不能拍照,最後看完出來後只能拍拍這些看板~哈

 

DSC05136.JPG

這個叫做剝皮的女人

顧名思義就是把女人的身體上面的皮給剝光展示肌肉構造

 

DSC05138.JPG

這個也是,其實主要就是會擺出一些動作,讓大家看看肌肉的運作

另外還有很多,像是整個人頭劈成兩半阿~類似料理東西軍裡常常出現的斷面秀

還有各個器官的標本阿~血管組織,神經組織,全部都是捐贈的大體下去製作

我真的覺得這些人很偉大

進去觀看標本前,就有立著一個紀念碑感謝他們

上面也有說,如果沒有他們的遺體捐贈,就不會有現在這個展

嗯....真是不錯,推薦大家去看這個偉大的特展

 

因為沒有排那個恐怖的3D展隊伍,當然下午有空閒時間去逛逛光華囉!

 

DSC05146.JPG

中餐還是一樣去吃我最愛去的老德記,大碗炸醬麵,兩人吃剛剛好~!

 

DSC05147.JPG  

嗯~~不錯不錯~呵呵.....

arrow
arrow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