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唉~好想趕快看到第二集

噹噹噹~博派!上吧~

是說應該是要等到明年暑假才看得到

怎麼說呢...應該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分享心得了

除非我暑修~哇哈哈哈(得意

記得第一集變型金剛我第一次看

是看PPS上的~.....可是!!!!!

看完是看完了.可是...好黑阿~~~完全看不清楚

他們變型過程~我完全看不懂怎麼變..

就是一坨~唏哩嘩啦~就變成機器人

結果我就不爽..帶周佳樺跑去威秀影城又看一次

雖然都知道故事劇情啦~

不過看完正統翻譯跟清楚的變型過程

真的是很感動....!!!

再來放個幾張圖吧~~



第二張宣傳海報我覺得超有FU的



不知道是不是芭樂....新夥伴登場~看他怪哩怪氣的配色~
一看就知道是博派的...= ="

再來就是繼神鬼傳奇3.黑暗騎士.
變型金剛2也取景大陸...
雖然有圖有真相...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芭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