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就去大直美麗華
幫我姑姑的同事處理一下電腦

其實都是小問題
不過人家長輩~我們做晚輩的當然要幫忙一下囉

中午
就去吃了那位阿姨所謂的"小吃"
本來是不好意思讓她請啦
可是他說那就吃個小吃好了

然後一去..有點傻了
韓式餐廳~無言
點個石鍋拌飯跟一道什麼牛五花的~
那個牛五花用生菜包起來超讚的
然後又點了啤酒~無限續杯的
不過我不敢喝太多~還要騎車咧

後來去結帳聽到價錢嚇到了啦
這樣吃吃就要600多~阿姨還說不貴啦
唉...當公務員退休的世界不是我能想像的


然後下午就去找北鼻他說要去中正公園看什麼花燈
結果去一盞燈都沒有
被他唬弄了

後來他就說要去逛師大夜市
反正就在附近~去逛逛吧

那個有名的阿諾"超大"可麗餅~真的是要抽號碼牌= ="


後來拿到的果然是真的特大號...呵呵呵


後面又去吃了什麼一吃獨秀
香酥臭豆腐~不錯真的很好吃啦

後來去光華尋找我的新車架
為什麼要換~

因為!!!
今天慘劇差點又發生了
去大直我用了一下導航
然後騎到窟窿~震了一下
這次不是架子飛掉
而是手機整個飛掉啦
好險因為有上次的慘劇~我有堤防一下
我反應也不慢~左手一手就把他接住....

唉...我得趕快找尋更穩固的車架了
台灣這種路面...實在是很不保險

另外
昨天晚上我把司馬懿完成了~超帥的啦~~


另外孔明也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