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注意!!請以輕鬆平常的方式來看這篇文章

昨天大夥兒到家裡來玩
真的很HIGH~
雖然我因為補習而10點多才回到家
不過後面也有幾位同學留下來一起摸個四圈

但我還是要說一下

很歡迎大家來家裡玩
但是最後還是要善後一下吧
我可沒跟大家收清潔費呢~QQ"

阿~~也不是要嚴肅的跟大家說這些
只是想跟大夥兒提一下
以後出社會可不能這樣搞咧~

這次就當大家喝茫了吧

但是有兩點我實在是不說不行
說出來讓大家笑笑吧
下次喝完拜託大家瓶子別亂扔阿
沒垃圾桶也集中在桌上好整理

哪有扔在鞋架邊
還有丟在廁所垃圾桶咧~~
要資源回收啦!!!

沒圖沒真相~給大家瞧瞧~
剛好我新買一台Canon 870IS

真好~讓我測試測試


這個~廁所有點髒
我只拍垃圾桶就好了~


這邊就不公佈姓名~(其實我也不知道一_一)

好啦~也不是再訓人~
廢話就不多說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