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咦!!!!這個螢幕畫面~真是熟悉阿
難道是傳說中的
Open小將跟小桃???


不對啦!!!我說的是旁邊那個蘋果咬一口的圖案跟那個Mac OS X字樣
不會吧!!~難道!!!!!!!
我不小心又給他敗了一台Apple的NB???
趕快來看看是哪一款什麼型號!!!!













見鬼了!!!~msi U100?????不是mac book????
這是怎麼一回事



阿哈哈哈~......原來不是開箱阿~
虛驚一場~呵呵呵
其實這是小弟我費了一天一夜才把它灌完成的OS X
繼上個月安裝失敗
這次做足了功課~本人再度挑戰
為了研究要怎麼分割~真的是搞死我了
一方面又要保留原本的XP
說真的~灌OS X不難~步驟也還好~(不過沒有XP簡單)
最難的就是那個磁碟分割
害我把還原槽也給砍了~~因為主要磁區只能分四個~還原槽就給我佔一個
真的是不砍也不行~不然我的xp就沒D槽可以用了啦
XP總共掛了三次~(一定要先把XP灌進去才能在安裝OS X)
所以只要用錯就是重頭來~唯一窩心的是~Apple驅動竟然都不用裝就OK了
唯一要裝的就是解析度外掛、wireless外掛跟繁中外掛
真的是太屌了~
但累歸累~~可是這種成功的心情是"無價"
看到這個雙開機畫面心情真的只能用爽來形容
我也學到怎麼灌os x~一舉數得阿!!!


稍微玩了一下~其實操作真的並不難~挺容易上手了
我想再過一陣子我應該就會轉到蘋果囉~呵呵呵
無線網路阿~PPPOP上網設定阿~藍芽設定阿都很OK~摸一下就會用了
真的是很簡單~可以推薦給大家使用
不過一般NB應該是灌不了
U100是MSI"可能故意做相容於Apple的硬體~呵呵呵~
所以這台在國外也是賣的相當好
這就是為什麼這次我選這台U100的原因
真的是cp值很高的寶物~花小錢也能擁有apple筆電


另外提一下
在效能上~我覺得操作起來挺流暢的
不過我還沒去用iMovie那些轉檔的
但看網路上有提到說跑起來不怎麼順暢
所以.....就體驗體驗好了~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