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睡到中午了耶= ="

今天一睡就是睡到快1點~

沒辦法~昨天不知道為啥很晚睡

二姑姑昨天為了慶祝我沒抽到外島...就請吃飯囉

吃完飯小嬸嬸又帶我去福德正神廟拜拜~就...謝謝土地公保佑

不過這是昨晚的事啦

今天去了光華商場逛逛了~~看到好多東西阿~~

現在最想買的大概就是SSD了...不過實在真的是沒錢啦= ="

三國無雙5中文版也出了~(PC的啦)~不過日文版都玩的差不多了~沒什麼入手的興趣

感謝要感謝兩位徒弟阿貓跟阿燈幫忙打腳色出來

再來就是看到超心動的遊戲..快打炫風4...竟然出PC版= ="

價錢也才700多...俗俗俗啦!!!不過女王大人不讓我買~唉

真的是入伍有如入獄阿.....

逛完差不多要去後面的燦坤面交轉接線

走到1樓發現有個女僕在發傳單

經過竟然沒給我= ="~然後女王大人想到要買USB1分4的線

就又走到2樓~經過女僕~一樣還是沒給我傳單= ="

明明我前面那個男的跟後面那個男的她都有發

怪了...後來買完東西下一樓~我這次瞄了一下是啥傳單~反正我也不想要拿

結果沒想到...是遊戲便利屋的傳單~哈哈

只能說這個女僕是有心~哈哈哈

遊戲便利屋是什麼??自行去參觀吧~!!走出光華的大門~

往右邊看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了..進去參觀後就一目了然

 

之後回去女王大人他家跟他哥玩Wii Sport Resort

簡直就是好玩到爆!!!整個超屌!!

有Wii的真的要去趕快下載來玩~不過完之前還要再買它的新配件才能玩吧

一個不貴..200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