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737.JPG 

說真的,要不是想說這麼久沒看老師,不然這次二信園遊會實在是沒有去的必要

為什麼???

第一個 真的是很差勁,不知道是沒選舉還是沒賺錢,這次校友都沒有發通知

    也沒有送點券。

第二個 也是最大的主因= ="~我去到才知道今年嘉穗老師他們沒設攤

    害我還花200元買點券。

第三個 給某陳姓老師彭場買了30元的奶酪,還Complain說我沒給他彭場

    真的是.....讓我無言到。

 

唉~不過還好啦,有收穫....失聯的王瑞宗少尉今天有來,雖然沒遇到他

但嘉穗老師有幫我轉告說要同學會,也要到電話了~呵呵呵...

 

DSC01740.JPG

雖然如此~但園遊會還是很熱鬧低~呵呵呵

 

DSC01741.JPG

走一半~老師又遇到學生合照= ="

 

DSC01742.JPG 

 

 

 

之後接到店家的電話~說KINECT到貨了~我們就出發前往地下街~順便逛逛

呃....遇到花博吉祥物.....

呃........今天還做了什麼= ="

感覺真的沒做到什麼........

 

哈~!

 

DSC0174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