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994.JPG 

謝宗佑這個小B央買iPhone 4了,算了~反正他賣蘋果,不吃蘋果也是不對的

晚上有點時間,就去光華找了他一下

因為彩虹3c又設了一個apple專櫃,只能說商品紅人人都會想賣的

 

趁她去接女朋友,我就在車上玩了一下

突然發現我不是很會用iPhone了= =",應該說是我已經不習慣iphone的介面了

可能wp7點兩下就找到的東西,iphone要點個三四下(講這句話蘋果迷可能想砲我了~哈)

 

但其實我想表達的是,現在的人都被複雜多功能的系統給制約住了

也許年紀過了一個階段後,追求的就是簡單直覺功能又不低的系統吧

況且我下半生應該是不會用到iphone啦~哈哈哈!!說不定過了30歲我就準備換老人機了

 

第一,我是個倔梆子,越多人用~我就越不想用,縱使他真的是熱門機

第二,我是看手機買的,我相信80%的人絕對不是因為iphone的功能而買

喔!!別跟我說iphone有成千上萬的APP,sorry~我評估絕對不會只看軟體數量

說真的,不要說10萬了,1萬個裡面你用的到幾個?

當你整支iphone灌了一大堆遊戲,你可能需要刷四五頁才找到。

所以這個叫做順暢直覺?......

 

當然我這邊也不是在推windows phone多好多好

像謝宗佑這傢伙,就要我推薦給他女朋友,雖然我想也知道他是在說笑的

明明女朋友就已經打算買iphone了= ="

不過我是真的很嚴肅的回說(雖然臉是笑笑的)

我不想害人,絕對不會推薦Windows phone給一般USER或不懂smart phone的人

縱使他系統有多順多順,但對第一次入手的人來說

你沒有愛,用WP7真的會搞死自己,但等到第三天之後

你就會用的很快樂,就算他無中文輸入,中文系統

 

講這些也不是要說我是這個....眾人皆醉我獨醒

蘋果會熱賣不是沒有他的道理的

但就像我前面說到,80%的人真的是了解他的系統而買??

有多少人買回去,第一通電話打去詢問的,是問我要怎麼灌mp3阿??

像黃主任買台iPad,狂說lag,一問之下才知道沒關閉背景程式

而且是沒人敎他..........(小宗佑這就是你不對了)

 

But anyway.....他就是熱門機

他就是會讓人半夜三四點跑去中華電信排隊的手機

他真的是最貴最高檔的國民機

 

再想想這句話好了.....

現在的人是不是都被複雜多功能的系統給制約住了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