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今天我不是主角

主角是這位美麗的小姐~哈哈~郭小芝!

IMG_0699_調整大小.JPG

不過其實我也不錯帥的嘛~~呵呵呵

其實今天一大早就跟我家女王大人搭公車去林口~地點就在醒吾技術學院的林蔭大道

(後面那個路人甲...有點......= =")

IMG_0621_調整大小.JPG 

呃...補充1點~為啥要搭車咧..

其實除了因為穿西裝不想騎車外,我還想到可能會喝酒啦~哈哈

也沒有喝很多啦~才喝兩瓶啤酒而已

不過訂婚宴辦在醒吾可不是沒有原因的~

這個...是郭小芝他們的私事~我就不方便說囉~

呵呵,絕對不是因為她在醒吾上班才辦在醒吾的!

去新娘準備室...最閃眼的大概就是郭小芝脖子上那條金閃閃的項鍊...= ="

大概是嫁妝吧~哈~我也不知道~應該是吧~

到這邊我已經把領帶拿掉了...其實真的有點熱~又太正式了

IMG_0634_調整大小.JPG 

喔天阿!!!大娟這個辣妹....真的穿的很火辣~

一開始還披一件外套

結果脫掉咧.....請往下看~

IMG_0635_調整大小.JPG

真的是穿的粉性感~呵呵呵~

又穿一雙大概有八公分高的高跟鞋~

不要說我色...有正妹...喔不~是有同學當然要合影一下囉!!

IMG_0638_調整大小.JPG

阿....其實我們家這位今天也非常美麗啦~呵呵呵

真的是有精心打扮過~@@"

IMG_0650_調整大小.JPG 

吃飯吃一半~還有刮刮卡抽獎~獎品有新人合照、鑰匙圈、吹泡泡

這個聽邱小旻說...是郭小芝自己用的~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婚紗公司用的~哈哈哈

IMG_0651_調整大小.JPG

那兩灌香檳泡泡...就是等新郎新娘進場...擔任泡泡手= ="

以下是擔任泡泡手的兩位正妹...

IMG_0660_調整大小.JPG 

資管系辦新的工讀生...小佩~(其實我不認識= ="哈~

IMG_0661_調整大小.JPG  

而新人合照....好像我們這桌沒人抽到耶...是怎麼樣

乾脆全部人去合照算了= ="~不過拍立得給大娟~我這邊自己照一張下來~呵呵呵

IMG_0678_調整大小.JPG 

呃...陳惠琪今天也太苗條了吧....= ="

不過本性還是不變....(認識的都知道

叫他吹泡泡...也可以扯到黃色的~太好笑了

在那邊什麼你很會"吹"~我很會"吹"~太扯了啦!!!

IMG_0658_調整大小.JPG

最後還是要拍一拍正妹啦~哈哈

我們家的女王大人.....嗯~今天打扮的真美

IMG_0686_調整大小.JPG

這個....大娟嘛~真不得不說你真的很辣...

IMG_0688_調整大小.JPG 

佩純這個自然美~不錯!!

這對小情侶....還挺恩愛的嘛

佩純他男朋友原來現在也在服役中~還是憲兵司令部的咧= ="

糾察隊就在我身邊...別抓我營外喝酒~哈哈哈

IMG_0689_調整大小.JPG

嗯.....這個小正妹~小佩

其實今天也是第一次認識啦~= ="...

IMG_0690_調整大小.JPG 

阿...雖然初次見面我也是會找合照的啦~~哈哈

她人也好相處...最後知道也是同樣住三重~就開車順便載一程

不錯不錯~好人~感謝妳!!

IMG_0692_調整大小.JPG

邱小旻...這個就不另外介紹了~老學姊了~哈!! 

今天也是有精心打扮~不錯美

IMG_0694_調整大小.JPG

嗯....最後這個結婚證書也太炫了吧~~

"空"金ㄟ...屌屌屌~~

IMG_0705_調整大小.JPG  

最後還是要祝郭小芝幸福快樂啦~~!!

其他精采照片就去相簿看吧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