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問我最近都在做什麼??

呵呵呵.....好問題

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

 

找工作...學開車...找工作...學開車

 

就這樣~

找工作的進度...也不太順利

目前也才三家找我...友勁、研華、緯創

說真的~投了四五十份的履歷~目前才這三家通知面試而且還沒上

會不會是我的方向錯誤了咧??

其實我找宅倫討論跟自己想了一下...真的有點問題

第一個,眼光有點太高了(這點黑鬼也講過我)

往回看看真的投的都是大公司,條件不好...會上才怪

第二個,真的是適合我的工作??

軟硬體測試工程師,我適合嗎??資管系的可以做嗎?

嗯....從這兩點看來其實問題真的很大

所以,這幾天要改變方式了。騎驢找馬吧.....

 

另外開車阿.........是不難啦~公式背背就好了

我指的不是學科題目...而是開車,學過開車的人大概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啦

沒學過的....你去學了就知道了,真的粉簡單一_一"

 

總之...這就是我5/23退伍後這兩個禮拜的情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