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727.JPG

今年生日禮物提早收到了............

呃~應該說是出乎意料,怎麼說呢?

這幾天228連假我們去新屋那邊度假啦~禮拜天本來只是想說去買個電子材料

因為車子那條AUX線有點接觸不良,想重做一條

就想說開車去新竹NOVA那邊逛逛好了,我弟說要不要問問PS3價錢

結果在一樓有一家問....

我:PS3一台怎麼賣?

店員:有改還是沒改??

我:呃....有改的好了!

店員:16000....

我:呃....(心想),那沒改的呢?

店員:你去隔壁的順發3C就有賣了

 

唉....只能說是想騙無知的民眾阿= =?

後來我弟說去旁邊有個小賣店看看好了

進去他也沒什麼在看,就在那邊跟店員哈拉,又在看人家完白騎士物語(我看他差不多是想玩)

 

然後我就看到黑色包裝= =",問了才知道是鈦光藍主機

然後....然後.....

我弟就掏出卡刷下去了= ="

 

嗯................

好啦~來開箱吧....其實也沒什麼好開的,就只是藍色比較有特色罷了

DSC03729.JPG

DSC03730.JPG

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蜘蛛人字型,有夠帥的

 

DSC03731.JPG

DSC03734.JPG 

總算是一家團圓,雙機制霸了..........

很意外的結果,不過還是感謝老弟的生日禮物= ="

不過正所謂他出錢我出力....用遊戲跟刷機就有得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