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734.JPG 

話說去年10月敗了XBOX360後,可以說是真正的遊戲生活的開始

手邊的GAME不知不覺也增加到10多片,有好友借的,也有自己買的(居多)

XBOX360其實不是我第一個玩正版的遊戲機

話說距離現在約10年多錢,我買的第一片正版卡帶就是GAMEBOY COLOR的遊戲王4代

因為那時候內附極為珍貴的神之卡,不過那時候因為零用錢有限我只買了城之內版得到太陽神

這算是人生中的一大進步阿(?)

 

再來就是第二第三片正版,分別是PS2的真三國無雙3跟惡靈古堡的光線槍遊戲

因為那時候買的PS2不小心買到不能改的...(逃

所以就先買一片那時候剛發售的三國無雙3來玩玩,一玩就玩瘋了

那時候武器狂練,每個腳色的武器都給他拿到LV10...(那時候武器是練等不是用刷的)

然後過沒多久,源發(以前七堵著名的小賣店)就通知說有晶片可以改了...= ="

 

疑?PS1呢?...喔~抱歉,那時候國中時期,我敢說全七堵~喔不~全基隆好了

玩PS1的D版片絕對是99%....

想想那時候,只要50元就可以玩到一款遊戲,這是何等的恩惠阿~@@"

 

到了大學,前後入手了NDS跟PSP,我敢說,NDS遊戲正版的我也買了至少有七八片

PSP甚至到10幾片。

到了大三NDS的R4卡,PSP的自製韌體

有時候想想到底會玩正版的動力是什麼呢?????

PSP玩正版跟盜版有什麼差別??NDS玩R4一樣可以連線八人馬利歐賽車

有時候看著那些家中有幾十片正版的神人,老實說我辦不到

直到買了XBOX360我才知道為的是什麼

就是附加功能!!

 

網路功能真的是這幾年家用主機的一大進步

家中有WII的人比比皆是,但是玩盜版的還是一堆,就是WII的網路功能不完善

XBOX360,你改機連上XBOX LIVE就給你鎖機,不只鎖還鎖功能

等於說你要重買一台機子了

 

說真的~上網玩真的是一大樂趣

很多友人問我XBOX360能不能改機,我說當然可以阿~只是不能連線上網玩

大部分的人覺得沒差,但我覺得真的還是有差啦...

 

不過話說最進入手的PS3到現在還沒接上網(大家應該知道小弟搞了什麼名堂了吧= =")

總之,好遊戲值得你去花錢的

但不要像我一樣買到.......像DR2殘值不到一半的片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