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回基隆一趟
沒想到又給我下雨....

不過還是有順利的換到輪胎啦~

唉~看來看去來是基隆便宜

這次連油也一起換...說真的

林口那間有點坑~

平平都是原廠一樣的油~林口就給我貴個100...

真是有點靠北~

基隆那家還送我齒輪油~加一加總共才花1500...便宜...

這次一樣也是換TT92...好胎就是好胎~換的又便宜

話說昨晚從林口騎下山~身旁有四台車是醒中的小鬼在騎
說真的~一看就知道是原廠奪命胎....壓這麼低過彎~真是找死
還在那邊要超我車咧= ="~果真...
到僑大那個大彎後面一台RS就雷禪了....好像還是載著馬子
真是有點無言.....


換好輪胎本來想說去逛個基隆廟口
結果咧~下雨加上什麼在修水溝啦

後面我們就去吃鐵板燒了= ="氣死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凱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